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笑笑小魔王

长时间线篇(补偿这么久没更啦)

基本全员出现(出现一对我就带了标签哈)


【双眼皮大眼睛的漂亮乖乖】


“诶呦喂,小姑娘长的真可爱~”


“哇,这大眼睛!”


“我天,这睫毛!”


“诶嘛,我干女儿给贺爹亲亲!”


“好大的福气怎么就轮到马嘉祺身上?!”


马嘉祺轻啧一声,起身拍开围着婴儿床前四五六个大老爷们,凭一人之力成功挡住视线:“敖子逸怎么说话的?去去去,等会吧我家乖乖吓坏可不得了。”


“不是吧马哥,看个干女儿都那么小气,当初我家贺严出生就被你和丁哥抱着耍了好久。”贺峻霖企图钻空隙近距离接触,却被马嘉祺一把提着领子丢到严浩翔怀中。


“不给看不给看,我家乖乖不给看。”马嘉祺嚷嚷着,颇有一副泼夫像,无理取闹的让众人都无语。


“你们理解理解,毕竟这是马哥基因没占百分之九十的天大小宝贝,心里偷着乐和丁哥像,随了丁哥的那大双眼皮,那大眼睛!”宋亚轩摆了摆手,“还好还好,丁哥双眼皮基因强大。”


“就是就是!”


马嘉祺不管,反正自家小棉袄随了阿程怎么样都好看,怎么样都是乖乖。


“别偏心啊马嘉茄,”丁程鑫嘟着嘴巴,迷迷糊糊的就绕到马嘉祺背后圈住腰,“偏心是该罚的!


其他几个大老爷们见丁程鑫进了房间,识趣的关门离开前还拉了正和贺峻霖偷摸着交换零食的马骁出去。


“阿程,你知道我不会偏心的。”


“我的意思是,你太偏心马笑笑小朋友我也会吃醋,”丁程鑫不满意的往马嘉祺腰间肉戳去,“你都不叫我乖乖……”


“那我现在叫?乖乖?”


“不要,那是幺儿的专属。”


“好好好,一切听丁老师 丁哥 阿程 丁儿的话,让我喊什么就喊什么……”


而出生两个月的马笑笑躺在被一堆玩偶簇拥的婴儿床中望着好几头粉色吹风筒进行了人生第一次思考:什么东东,这么会转



【开口第一声】


“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乖乖第一次说话喊的居然是刘耀文那头粉色吹风机?!!!”


马嘉祺抓耳挠腮,思考0.0012999秒后打算抄拖鞋去逮刘耀文好好打一顿。


自己对着闺女喊了那么多声爸爸只为听一声,结果被一头爱跳水坑的猪截胡了?!


荒唐!


刘耀文,是爱看吹风机的小帅哥一枚呀~正被马嘉祺揪着小耳朵,张着嘴喊着“help help”,却被自家小宝贝冷漠无情的带着鼠标土豆头也不回的出门遛弯去了。


宋亚轩:“大夏天的怎么还有狗叫?走,鼠标土豆咱不跟这种吵狗狗玩。”


“错了错了,不看小猪佩奇就是了。”刘耀文忍痛割爱的把保存了几十集的小猪佩奇删除,并好好发誓一定不乱教小朋友后才被放过。


但据宋文小朋友说,大半夜总看到一个好恐怖的粉色吹风筒以及一个狗狗祟祟的家伙蹲在屏幕前傻笑。



【传说中的美女姐姐】


已经满了两岁的马笑笑完美的继承了丁程鑫的大眼睛双眼皮,丁程鑫的小嘟嘟唇,丁程鑫的小卷毛……等以及丁程鑫严重的花痴颜狗症。


假设,一个坏人和一个长的帅的坏人站在马笑笑面前,请问马笑笑会怎么样。


马笑笑、丁程鑫答:“肯定是选帅的呀,帅的不会坏吧。”


马嘉祺扶额,决定放弃以帅哥举例子的安全问答。


马笑笑喜欢一个人直接点就是好看不好看,遇上几位干爸干爹冲上去就是要抱抱,把马嘉祺和丁程鑫醋的不行。


“霖霖~”马笑笑两眼放光,迈着小肉腿一个冲刺就往贺峻霖站的地方跑。


“笑笑不可以叫霖霖。”站在一旁的严浩翔皱巴着脸,不悦的想着小姑娘学的怎么那么快,早知道自己就不当面喊霖霖了。


贺峻霖挑了挑眉:“怪小气的咯。”


马笑笑也咯咯的捂着嘴偷笑,她才不会告诉严干爸自己最喜欢霖霖啦,因为霖霖像兔兔,还很香香。


“走,笑笑,干爹带你去干爹家吃好吃的咯”贺峻霖抱起小粉团子就往前走,把从商场火拼的东西全丢严浩翔手中。


“好~”


贺严迷惑的从楼上下来,为什么家中有三个大中小正对着新宝岛视频热嗨。


这世道真奇妙


“诶呦老妹~”严贺已经完完全全和马笑笑混熟了,背着马笑笑就向贺严打着招呼。


“哇~这是……传说中的美女姐姐”马笑笑两眼放光,挣扎着就往严贺背上跳,张着手就抱住贺严的腿,“喜欢姐姐,姐姐好看。”


在那之后,马笑笑新添了一个条件,喜欢霖霖的原因加一:是漂亮姐姐的爹爹,而且漂亮姐姐也香香像喵咪,头发好长好长摸着好舒fu,双眼皮也好大好大。



【高高】


马笑笑三岁的时候就被贺峻霖和丁程鑫抱出去听话剧了。


对此,某吃醋马某人不满的吐槽到:“他们三一个比一个颜狗,看小张张只是他们的由头!”


丁程鑫无奈承认,好吧真的不能怪他颜狗,是因为马笑笑这家伙最近又喜欢上看张真源了。


“爹爹,为啥子张干爹还没得来?”马笑笑换了个新发型,是马嘉祺苦学一年的爱心小揪揪头,此刻随着小脑袋一晃一晃的。


丁程鑫忙着和贺峻霖激动的看着其他角色的演员,只拍拍马笑笑说:“等会等会,马上马上,幺儿不急”


笑笑不满意,笑笑不开心,笑笑决定起身找张干爹。


小粉团子决定好,跳下座位准备开溜,结果被丁程鑫一提提回座位:“啊啊啊,我要找张干爹~”


“幺儿不可以乱跑,爹爹现在带你去好吧?”丁程鑫拍拍马笑笑的小屁股以示惩罚,抱起马笑笑就去后台找候场的张真源。


“哼~”马笑笑嘴巴挂起了小油瓶,翘的老高,“爹爹坏,我要向张干爹告状!”


一旁贺峻霖听了,笑的合不拢嘴:“笑笑聪明啊,还会告状了。”


“哼,霖霖,你也坏坏,你刚刚还掐我脸!”


贺峻霖举手投降但不改,大手一rua就rua小粉团子的小新脸。


“丁哥,贺儿?”张真源抱着陈泗旭和张心心一齐送来的花,惊讶的问着,“又来了呀?!”


“干爹干爹,你没有叫笑笑!”马笑笑在丁程鑫怀里扭了扭,跳下后直奔张真源的大腿。


“诶呀,是我们笑笑小宝贝。”张真源笑呵呵的把花放在桌上,让马笑笑溜到自己的肩上坐着。


“呜~是高高~”


笑笑成长小知识:


三岁到五岁阶段,最爱坐张真源肩上,玩以她命名的“高高游戏”,马嘉茄多次尝试把笑笑举到肩上,奈何马嘉茄太菜,笑笑还是爱去找张真源玩“高高”

——丁程鑫



【大中小魔王】


众所周知,长沙幼儿园的历史上有着两位“魔王”,把勤勤恳恳任课的胡老师愁到和阿黄一同在狗窝下思考自己真的需要这份工作的问题。


好在,上两位魔王已经成功迈进小学大门。


欧耶~解脱!


“哇,小胡老师小胡老师,这个是什么呀?”


“小胡老师小胡老师,这个可以吃吗?”


“小胡老师小胡老师,笑笑想上厕所~”


“小胡老师小胡老师……”


好的,为什么,现在多了个话痨小魔王。


一三五带着刘一亚,李逸泽去沙池玩的一身沙还有小伤痕,二四三人聚着商量怎么偷吃小零食被小胡老师当场捉包。


而这个星期六,是亲子游园会


救命啊,让小胡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吧


没办法,谁让马骁大大魔王是她哥哥,敖天天大魔王是小李子的哥哥。


世界好魔幻,三大巨头会面,即将告别世界。


“小胡老师好久不见”


“哇,小胡老师来了来了。”


“咦?小胡老师怎么不抱笑笑。”


小胡老师jpg“啊~升华”






没有彩蛋,小胡就来说明一下吧~


可以理解为时间线跳到了五年后(当做新一段来看也ok),关于生日特辑已经轮完一轮大朋友们的了,所以就放在其他合集里更独立篇(但很忙,不一定会写。)


再加上集训真的很忙很累,而且联考时间已经开启倒计时,我们加课的紧,休息时间我只想多睡,所以没办法更新(可能往后几个月也不会)


笑笑出现我就不交代出生小故事啦,晚些有空我会再整理关系(因为发现好多小朋友不记得人物链)


就酱,拜~








评论(9)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