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炮友恋爱怎么啦?!》

心机假海王严×色批真海王贺

请勿上升✨


▶️


*


“今晚八点,老地方”


手机上突然弹出的信息惹的在喝水的宋亚轩一愣,手机的主人在厨房里洗着水果,想了想宋亚轩还是拿起手机走到厨房。


“贺儿,这又是哪一个?”


宋亚轩无意瞟到,只是这字眼实在是太耐人寻味,况且自己本身就深知好友是个什么样的人。


花心


海王


渣男


姑且都说是吧。


洗着水果的男人疑惑的皱起眉头,好看的桃花眼轻瞪了一下宋亚轩,而后甩甩手,拿起一颗葡萄就往宋亚轩嘴里塞。


“就是那个长的很帅,经常喜欢穿全套黑的财大气粗,但人挺浑的男的……叫什么……严?”贺峻霖张着嘴巴,努力回想着,却喊不出名字。


宋亚轩冷了冷脸:“你说的不会是刘耀文的好兄弟,严 浩 翔吧?”


“啊对对对,就他没错!我们亚轩记忆真好~”贺峻霖惊讶的拍拍手,又往宋亚轩嘴里塞了颗葡萄。


宋亚轩嚼着葡萄,闷声道:“严浩翔人很海的,你别又动心。”


“最好远离他?”贺峻霖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们宝贝轩啊,你是不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随了刘耀文那大傻哈的脑子去了,都是朋友嘛~”


“普通朋友?”宋亚轩明显不信,贺峻霖几万个心眼子他可是早就清楚的很。


贺峻霖不自在的摸了摸鼻:“那肯定呐,你朋友我和大傻哈朋友凑一块还能啥,就朋友啊”


准确来说


应该是打pao打了快一年的pao友关系


贺峻霖心想着,管他什么狗友pao友的,不都是朋友,也不算忽悠宋亚轩咯。



*


“靠,严浩翔,你做不做啊,屁事这么多还花钱吃饭。”


贺峻霖卡着八点十分的点,满脸不耐烦的看着眼前这个一看就是刚从生意场上下来的。


梳着三七分,条纹西装,又骚气又帅。

贺峻霖更想把人立马钓到自己的海王宫上去了。


结果严浩翔这b男说先吃个饭,还烛光晚餐。果然b男活好事就多。


贺峻霖心想狗都不吃,人狗进行生理问题都没这么多讲究的。


“对不起,我吃。”贺峻霖双手合十,也不再去偷看过分吸引颜狗的脸,对着面前一大堆高级饭菜哗哗流口水。


严浩翔则颇有兴趣的看着对面的贺峻霖两眼放光的扫刮着饭菜,心里打小算盘。


今天怎么也得让真海王收收心



*


成都小辣椒的名号严浩翔不是没听过,只是贺峻霖未免辣的太过上头。


“我上你下,还是你上我下?”贺峻霖迫不及待的就把人推倒在严浩翔精心准备的玫瑰花床上。


“贺峻霖你对浪漫是不是过敏。”严浩翔又气又好笑的看着手上动作一直没停的贺峻霖。


跪下道个歉,不是故意卡文,没时间码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对不起🙇🙇🙇(等我回补😢)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