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牛角包幸福

孩子cp向——“严李”


暗恋一个人的滋味是什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又是什么?


学生时代的大部分时间,话题貌似都是围绕着这些,哪个班的有恋爱的,哪个班有什么糗事,总会有那么一个八卦小耳朵会拿着小喇叭暗暗乐道。


“李子啊,我跟你讲我那个看到你们班长和隔壁班那个班花走在一起,我听说他们好像恋爱了耶。”


马笑笑就是那个八卦小耳朵,人在二班却总爱溜到三、四班来找李逸泽刘一亚聊些有的没的小八卦。


而今天刘一亚去上吉他课,提前走了,马笑笑被马骁逮完骂便直接来找独自留在课室里学习的李逸泽。


“班长?”李逸泽顿了顿手,也不再继续写着复习卷了,侧头去听。


马笑笑倒是惊讶了一会,平常同李子讲这些总是不大提起兴趣的。


“对啊,齐思韩啊。”马笑笑砸吧砸吧嘴,从口袋里摸出一把瓜子,打算好好细讲一下,毕竟难得平时的小闷葫芦有想听的八卦,可不得唠长久点。


“我和你讲啊……”


“不用了,太晚了,回去吧。”


李逸泽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装做不在意的把柜筒里的东西同试卷一同塞进书包里。


“啊?我还要等我哥,不一起回吗?”


李逸泽捏了捏手,小声应道:“偶尔一次想自己走走。”


马笑笑没察觉出什么,乐呵的给李逸泽塞了把瓜子便拍拍手到处溜去了。


“恋爱么?”李逸泽望了望快落边际的黄昏天又看着手中的贴了小爱心的白色信封,出神的想着。


李逸泽不是笨蛋,也懵懵懂懂的明白平日里他人聊的那些。


至于喜欢,这个概念太模糊,但放在班长也就是齐思韩身上,总会有些难以言喻的清楚。


李逸泽不太爱说话,因为成绩太好,被安了个学生会会长的身份后又被安了学习委员的职位,闷闷的也不知道如何找人开口。


在不记得什么的时候,齐思韩开始找李逸泽聊些有的没的,从一开始的学习再到偶尔一起等车回家。


“有想见到他的感觉就是喜欢吧?”


那天马笑笑同刘一亚聊起这个话题,说的话李逸泽记了许久。推掉一个晚上的学习时间,抱着电脑躲在被窝里搜了好久好久的“恋爱”“喜欢”。


确定便开始熬夜写袒露心声的信,也就是情书。


但当你好不容易计划好了的时候,喜欢的人已经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会有一点难过


“嘿!小逸泽,有没有想小严哥呀?”严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李逸泽的面前,带着副墨镜,穿着花衬衫,花哨又耀眼。


“小严哥,你也来买面包吗?”李逸泽才回过神来,呆呆的指了指对面的面包店,“他们家的牛角包很好吃。”


严贺摘下墨镜,不打算坦白自己在这里等了许久的事,挑了挑眉,问道:“很喜欢吃?”


“还算喜欢。”李逸泽干巴巴的说道。


“那就是很喜欢,走吧,去吃我们李子喜欢吃的牛角包。”严贺自然的揽住李逸泽的肩,把人圈起来往里带。


“好。”


李逸泽想着,也许吃几个小牛角包,就能让自己那点小难过烟消云散。


结果没想到严贺居然把还有一大半多的牛角包全买了。


“小严哥,吃不完浪费。”李逸泽担心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寻思着怎么才能吃完。


严贺见了觉得可爱,忍不住上手去捏李逸泽的肉包脸:“吃不完我吃,我肚子大。”


“那行吧。”李逸泽心安理得的从袋子里拿了两个牛角包,边走边小口小口的吃。


严贺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瓶豆奶,看李逸泽口干了,便递过去:“学习累吗?我当时和你哥总爱把摆烂挂在嘴边,现在只能回家继承咯”


李逸泽想了想:“还好,不过小严哥摆烂也能继承严叔叔和贺叔叔的公司,说明小严哥也很厉害。”


李逸泽说的的确是真心话


“那我就当是我们李子夸我厉害咯。”


“那……嗯,会有喜欢的人吗?我们以前都会有喜欢的人啦哈哈。”严贺突然转啦话题,认真的看着李逸泽,问道。


“小严哥也有喜欢的人么?嗯,以前。”


“有。”严贺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原本还想问话,结果小朋友还反问。


李逸泽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回答着:“应该算有喜欢的人么,我不太清楚,不过他好像有喜欢人……”


“那会很难过吗?”严贺问道


“一点点,就一点点,牛角包已经把难过变成开心了,应该说变成吃太饱了。”


“那也挺好,起码牛角包可以让我们李子不难过。”



一些不怎么偏cp的小日常文

(在我的设定里,我觉得李子像个慢半拍小孩,懂又不懂,好就是喜欢,习惯了的反而不大会察觉,那我们小严总就是人前花花孔雀,李子后温柔小b男吧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