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游泳教练必备原则


小贺老师:


“我趣,这必定是要有八块腹肌的大帅哥来啊!”



01.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


最近闲来没事干的贺峻霖先生突然觉得很有必要让自家两个小崽子学习一下游泳这些必备技能。


“呼叫组织,呼叫组织!我觉得有很大必要给孩子们报个游泳班了!”贺峻霖点点手指头,就在群聊里发起了视频通话。


名为“帅锅帮”的群聊成员,飞速的加入视频通话中。


“咦?怎么突然提起这个啊?”那边宋亚轩还在吃着辣条,露出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疑惑的看着屏幕里的其他人。


“诶呦,那天刚好看见那个传单了嘛……”


贺峻霖简略描述了自己是怎么美滋滋的拿着严浩翔给的卡去商场大杀特杀时在回家买个小冰糕偶遇一个身材魁梧一看就有优越腹肌的游泳健身教练,并且和对方唠了一个小时磕的事情。


“总而言之,其实是贺峻霖你看上人家搓衣板了吧?”丁程鑫调侃道。


“别胡说,搓衣板我家老严也有,”贺峻霖心虚的咳了咳,“我这只是为了孩子,你说是不是该学游泳嘛,是不是嘛?!”


张真源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贺儿说的对,的确是为了孩子而已。”


“那到时候去看看么?天天总是玩,到时候万一真玩进水里不敢想。”李天泽认真的点了点头,已经开始拿出小本本做计划了,“而且还要看看那里的环境……还有教练,人数……”


“那我家小奶包怎么游啊……师兄们,这我也没法报啊?”朱志鑫挠了挠袋,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那什么,我和张极都还没呢……”张泽禹默默的出声。


这可把贺峻霖他们难住了,自己这些做师兄的不是一胎大了,就是二胎也有了,师弟们还有的才一岁多甚至还在牵小手谈恋爱呢。


童禹坤把脸凑近屏幕,大声说道:“多大点事,朱志鑫你把小奶包和宋师兄还有李师兄的孩子放一块儿去婴儿游泳馆里游不就是了嘛,自己收拾收拾一起去看帅哥,不是,看小朋友游泳嘛!”


“还有张泽禹,也一起去呗,不过邓佳鑫说他没空,我和你们一起去呗,多简单的事儿。”


朱志鑫和张泽禹一个劲点头,表示突然动力十足。


“小童说的非常有道理,那咱就这几天去看看,然后安排安排嘛,”丁程鑫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过别告诉那几个家伙,到时候又死角难缠的硬要跟着去。”


“哇哦哇哦,大帅哥大帅哥!”晚了许久的姚景元才刚进入就已经要结束发言。


“好的,丁哥!”


“好的师兄!”




02.


“阿程,你去干嘛呢?”马嘉祺第不知道多少次看见自家大宝贝挺着个大肚,拎着两袋东西,轻手轻脚的拉着马骁就要往家门外溜。


按理来说,万事自家大宝贝会报告一下啊?


“没什么,就是和贺儿他们几个约着去看……去吃好吃的,去的儿童乐园。”丁程鑫心虚的把袋子往怀里靠,一把就要把马骁给拉出门。


马嘉祺挑了挑眉


非常


特别


不对劲


但面上又不能显出什么来,马嘉祺只能扯了扯嘴角回了句原来如此啊,便挥手向丁程鑫拜拜,嘱咐着要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丁程鑫长舒口气,兴冲冲的就拉着马骁往外走:第二次上游泳课出门成功,欧耶!


门一关,马嘉祺心中警铃大响,飞快从裤兜掏出手机汇报组织。


好男人(9)


笑笑爸:最近有没有觉得自家媳妇(不是女化真的就是一个我觉得很有趣的一个语气词啊啊啊)不对劲!


一亚爸:有!有!有!马哥你怎么知道我刚想问这个的,你是不是安监控了!


贺严爸:刘耀文别嗷了,在你隔壁都听到了。但是最近霖霖真的不对劲,一天到晚不是捧着手机傻乐呵,就是偷摸着带着孩子出去。


一亚爸:嘿!严浩翔,什么意思啊?


心心爸:真源还好,就是经常带着心心出去,不过我最近在写歌,倒没觉得什么。


贝贝爱我:我趣,超级不对劲好吧!今天李天泽一个亲亲都没给我,话没说几句板着个脸带着儿子就出去,老实说,是不是丁老头带坏的?@笑笑爸


笑笑爸:敖子逸闭上狗嘴,我家阿程那么乖,怎么可能带坏!


贝贝爱我:???


一亚爸:??


贺严爸:?


笑笑爸:@一亚爸@贺严爸你们俩发什么问号!


一亚爸:不是接队形吗?


贺严爸:接个队形


笑笑爸:来,挨个打先。


奶包爸:师兄冷静冷静,听我家的说是去婴儿游泳馆学游泳了。


笑笑爸:婴儿游泳馆?那么多人去干嘛?


贺严爸:按理来说,正常去的就亚轩和天泽他们带着一亚和逸泽去就行了,我家霖霖还带着两孩子去?


心心爸:感觉不对劲


小宝最可爱:老不对劲了,我家小宝去是什么意思?!


你左爷爷:师兄们,破案了。我刚刚偷瞄邓佳鑫的手机,发现他们在聊“搓衣板”帅哥……


yy:哈哈,别提了。童禹坤pyq发帅哥游泳照忘记屏蔽我了,哈哈。


笑笑爸:所以


一亚爸:他们是在


贺严爸:看帅哥


贺严爸:我就说,我银行卡怎么突然刷钱出去了,哈哈,原来是我家霖霖宝贝拿我钱去看帅哥了呢~


yy:准确来说,是在时代游泳馆里监督孩子们学游泳呢,哈哈,别问为什么我知道。


贝贝爱我:已开车




03.


“我趣,你看那搓衣板,哇咔咔。”贺峻霖两眼放星光,边泡在游泳池里边和宋亚轩吃着烤肠。


“贺儿贺儿,收收你的口水,你给人教练看的都不自在了。”宋亚轩颇为嫌弃的拍了拍贺峻霖。


“贺儿都不算什么,你看人家小童和景元,直接上去要其他池里的帅哥微信去了。”丁程鑫懒洋洋的躺在躺椅上,美滋滋的欣赏着靓丽风景。


“丁哥,我看如果不是你肚子明显过头,那边的几个小伙子肯定来要你微信!”贺峻霖扯着嗓子喊道。


“那肯定,你丁哥这么帅!”丁程鑫笑眯眯的对在左边羞红着脸偷看自己的几个小伙子眨了眨眼。


张真源在一旁满足的拍了拍自己吃了十多根烤肠的小肚子,选择认真监督孩子们游泳进程,毕竟张真源认为对方教练的身材还不如自己,应该再多练才帅点。


而朱志鑫和张泽禹全程只敢埋头吃冰淇淋,偶尔看到那么一小会儿,都立马红着脸不再看。


“宝贝们,帅哥微信要到啦~”姚景元乐呵呵的走过来,“多亏我们小童啦!改天请你吃大餐!”


童禹坤拍拍胸脯:“姚哥这说的,下次我请你吃!”


“爹爹,我觉得那个叔叔长的还行,有待考察。”得了空可以休息的姚桃趴在游泳池边上认真发表自己的意见。


姚景元耸了耸肩,没回答自家儿子的话。


“天天认真学,别闹了。”李天泽蹲在边上,看着游泳池里闹腾的要把游泳裤给脱了的敖天天忍不住头疼。


“我要和宋文比谁游的快!”敖天天乖乖把裤子拉回去,说完就钻进水里扑腾去了。


刚拍了照想发pyq的童禹坤发现大事不妙,自己上一条发有腹肌帅哥游泳照以及自己和帅哥合照的照片被余宇涵点了赞。


完蛋了,忘记屏蔽余宇涵了……


“师兄们啊……半个小时前,我发的pyq忘记屏蔽余宇涵了……”童禹坤手抖的像筛子,脸色发白。


!!!


丁程鑫听到立马没了之前懒洋洋的样子,拿起小饮料就想往外跑


宋亚轩和贺峻霖一屁股从游泳池里爬了起来,面部狰狞的就往更衣室里跑


张真源和李天泽不慌不忙的收拾着东西,还说着让孩子们好好学,有事出去一下。


朱志鑫,张泽禹还有童禹坤慌的不行,选择跟着丁程鑫开溜。


独留姚景元一脸懵逼的看着一群人慌乱的背影。




04.


“阿程啊,慢点跑,别滑着了。”马嘉祺扯着嘴巴微笑,扶住丁程鑫的肩顺势揽了过去。


丁程鑫吓的简直快要灵魂出窍,转而讨好的搂了搂马嘉祺的腰。


“朱志鑫!”


“张泽禹!”


“童禹坤!”


三个人还以为自己跟着丁程鑫还能开溜,结果刚好撞枪口上。


朱志鑫直接被苏新皓一把拉出去,张泽禹被张极连人带雪糕一起抱着出的门。


童禹坤就大事不妙了,余宇涵一个熊抱自己把人扛肩上走了。


“我趣,师弟们挺猛。”丁程鑫窝在马嘉祺怀里小声嘀咕着,暗自祈祷着师弟们腰还健在。


那边宋亚轩和贺峻霖刚进到更衣室里以为自己暂时安全,结果严浩翔和刘耀文两人顶着“搓衣板”穿着个游泳裤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直接吓到贺峻霖嗷嗷大叫。


“轩儿啊,咱俩不保啊。”贺峻霖被严浩翔裹着衣服抱出去的时候忍不住向友方伸了伸手,而后被严浩翔无情塞回衣服里。


宋亚轩看着被抱走的贺峻霖,再看看一脸委屈往自己怀里使劲蹭的刘耀文,欲哭无泪。


李天泽刚收拾完东西就听到敖子逸大喊大叫的声音,头又开始忍不住痛:大魔王来临


“贝贝啊,你怎么能,怎么能抛下我去看帅哥啊,我腹肌还不好吗?是摸腻了吗?呜呜呜,果然感情是会淡的……”


敖子逸一看到李天泽,立马扑上去抱住李天泽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着,引得孩子教练纷纷看过去。


李天泽觉得丢人,拖着沉重的腿带着包就要离开现场。


“真源,怎么突然说要来游泳馆啊?”陈泗旭比其他几人冷静,只是单纯发问。


张真源认真回答:“学游泳啊”


“不是看……嗯,帅哥?”陈泗旭面上不显,但还是有些吃味。


“不是,他们腹肌一般。”张真源若有所思道。


“噢,这样啊,那我们回去吃饭?”


“好啊,要不要叫丁哥他们啊?”


“恐怕丁哥他们不行……”


张真源可惜的点了点头:“下次还是我去交孩子们吧,又不用花钱什么的。”


“最好不过。”陈泗旭牵着张真源的手往外走去了。


“诶?不是,孩子们呢?!你们都不管啦!”姚景元扯着嗓子喊道。


“什么爹爸啊?这都……”姚景元嘟嚷着,把手机里刚加的好友删除掉了,“没帅哥啊没帅哥~”



彩蛋是(?)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