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谁是一家之主

本节目由:

丁丁牌拳击手套 宋你上西天银行 贺tui 搓衣板 张医生诊所联合赞助播出



问:“几位老师家中由谁做主呢?”


鉴于要赚奶粉钱(实际上是被丁程鑫嫌烦赶出家门工作),马嘉祺接了个谈心休闲综艺的通告,而好巧不巧,刘耀文和陈泗旭也被邀上了这期,再好巧不巧,严浩翔作为投资方也被导演组邀上了节目赚一波兄弟情怀。


一切都顺利进行着流程,什么兄弟糗事什么恋爱小爆料啊……直到现在


听到问题,马嘉祺愣了愣,看着摄像头亮着的红点,左看看正专心扣手的刘耀文,右看看出神不知道何处的陈泗旭,后看看坐的十分板直的严浩翔。


完蛋,这是可以回答的吗?

小马慌张,不知所措的笑了笑。


许是看到马嘉祺的表情太过于丰富,主持人笑笑的指了指摄像头说道:“马老师,这段不会播出去的。


这样啊……那我马某人可要好好说实话了。


“那一家之主的地位必然是我啊。”马嘉祺装作一脸苦恼的样子摊了摊手,“谁让丁老师太爱我了,吃饭都由他夹菜,洗澡都是他放好水,哎……我也不想每次都参与家庭会议进行交流的呀。”


刘耀文听后简直是一个大服特服的表情,哈喽?有人可以告诉我马嘉祺是怎么良心不同的说出这段话的?我刘帅哥耀文真的很佩服。


某良心不痛马嘉祺在心里想着:吃饭的确是阿程夹给我的,不过都是他不吃的或是非逼着我吃的,洗澡放水也的确是阿程放的,但我可没说是我,至于家庭会议嘛……本人全程只能听不能表决。


主持人像是听到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笑眯眯的说:“这么看来,马老师的地位在家很高啊……”


“那刘老师呢?”

主持人话锋一转,把目光投向刘耀文。


“哈?!啊?我啊。”刘耀文回过神来,张着嘴巴愣是想不出什么。


我去,马哥怎么编的来着,在线急。


刘耀文默默的向马嘉祺投去求救的眼神,马嘉祺收到信号,挑了挑眉张口做着口型:男人在外都要面子


“那肯定一定是我啊,亚轩天天粘着我喊文哥,买啥都是我出财务基本在我这里,总结万物皆听我啦。”


马嘉祺欣慰的点了点头,不愧是好女婿(不是)好弟弟啊,一点就通。


而刘耀文说完后,手掌开始出汗,他总觉得自己右眼跳的厉害,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怪吓人的


主持人得到答案后便把目光转到了陈泗旭身上:“陈老师您呢?”


陈泗旭倒是平淡的开口:“我们家里呢到时没有分谁做主这种,不过一般小事情我们都会让家中小大人去决定,我们只能作为建议者去参加小大人的会议,大事情的话非小大人不可涉及的内容我们都会一起讨论……怎么说,大概是投票决定吧?”


说到这,陈泗旭忍不住笑了笑,惹得马嘉祺和刘耀文一阵眼红。


艹!被陈泗旭给秀到了。


“哈哈哈哈,那看来陈老师家里很少有争吵啊。”主持人打着趣道。


“也不是,会有争吵,只是不多。”陈泗旭摆了摆手。


因为真源很好哄。

陈泗旭在心里接着话。


“最后就请严总回答一下吧。”


严浩翔理了理衣服,一脸严肃道:“是我。”


刘耀文正喝着水,差点没呛死自己,本以为严浩翔一本正经会和泗旭哥一样老实交代,结果这位哥比马嘉祺还不要良心不要脸皮,什么屁话都能面不改色的说出来。


“该说不说,马哥,还是翔哥脸皮厚的可以撑起一片天,贺儿比丁哥还能嘴……”刘耀文冷不丁的凑到马嘉祺耳旁说。


话还没说完刘耀文就被马嘉祺狠捏了一把大腿肉,刘耀文张口无声喊痛,被马嘉祺一句:“这小子怎么说你丁哥的呢?!狠狠殇到。


好了,本帅哥刘不和你们一群脸厚话b的双标男人说话,再说宋亚轩就变成小狗,不对,宋文变成小狗!


“没想到啊,居然是严总做主。”主持人一脸惊讶的说道。


毕竟具小道消息,严总可是名副其实的夫管严呢~




【彩蛋】关于视频被录制为花絮并播放时,真·家主们的反应


(嗨嗨嗨,好久没更啦~那就浅浅出现一下咯)


评论(43)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