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她和她》壹

ABO 七乘二同背景

注:小朋友cp含量高,不喜勿喷蟹蟹🙇

(随缘更)


红酒味alpha×葡萄味Omega


“我说我要追你,因为我喜欢你”



暗灰色的办公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放了一盒进口巧克力,贺严拿起来盯了一会,叹了口气。


站在一旁的女性beta助理有些不敢出声,但看着面前这位alpha脸色越发不好看,便小声开口:“贺总,是一位小姐她……她”


“好了,我知道了。”贺严冷冷的开口,从口袋里掏出香烟夹在手指间,“下不为例。”


助理吓的连忙点头弯腰的溜出办公室,连手里头的文件都忘了给贺严过目。


“小森姐,你没事吧?怎么脸色这么白?”一个长相甜美的女性Omega凑上前去,眨巴着大眼睛看的小森一阵脑内空白。


“唉,别提了,一盒巧克力引发的血案呐!”小森抱着文件走回自己的办公位,选择模糊过去。


哪知那个Omega又跑到自己办公位前傻乎乎的问:“什么血案啊?到底怎么了?”


小森码文字的手顿了顿,心想这位Omega小妹妹你不能仗着自己是新来的就搞不清职场大忌谈论上司八卦啊!!!


“咳咳,贺总你知道吧……”小森正欲开口以前人姿态好好教导,结果人自己就打岔接了。


“小森姐我知道我知道!贺总又叫小贺总,是H集团总裁,主营地产珠宝等,且第二性别为alpha,身高177,体重保密这个不能说,信息素是红酒……alpha父亲是严副董事长,Omega父亲是贺董事长,兄长是个只知道喝酒还花心的臭混蛋alpha……”


小森佩服的五体投地,面前的Omega的嘴巴叭叭的怎么这么厉害,一口气就差没把小贺总祖宗给扒出来了。


“这位小姐你……”小森小心翼翼的试探,上下打量着这位Omega。


“哦哦哦,小森姐,我是笑笑哇!”Omega像是意识到小森在打量着自己,便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卷毛。


“马笑笑~”


小森这回魂都要吓出来了


心想怎么又来一个祖宗,还是个人尽皆知得捧着的大祖宗啊!!!




马笑笑,一个外表看起来是卷发大眼睛的新人美女Omega,实际上她的alpha父亲是M投资集团董事长马嘉祺,Omega父亲是知名演员及D舞社老板丁程鑫,有位是语文老师的alpha哥哥。


且众所周知的是,马笑笑同学是由隔壁大楼Y集团娱乐负责人也就是小贺总的哥哥小严总亲自领进门在娱乐部当实习生的。


那么,提问:为什么马笑笑会来到另一栋H集团呢?!


“小森姐,所以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刚刚脸色那么苍白啊?是不是小贺总生气了?如果是生气那为什么要生气啊?”


小森欲哭无泪:大小姐您老问问题能不能一个一个慢慢来,小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答。


“小贺总她……呃,就是看到了一盒巧克力,然后就有些冷脸?”小森选择先答第二第三个。


马笑笑听后,葡萄眼转了转:“巧克力是谁送的?嗯,让我猜猜,是不是一个长的很丑的女人。”


小森听后点点头又摇摇头:“是位Omega女性,很漂亮,脸蛋是标准的瓜子脸,头发应该是染过的有些发紫,眼睛么大大的睫毛也长长的,声音也……”


马笑笑听后忍不住嘴角抽搐打断:“知道了,我知道是哪个丑女人了!!!”


小森原本是想摇头否认的,明明那个女生一点也不丑甚至可以说是长得类天仙的那种了,但看到大小姐的黑葡萄眼居然冒出类似于动画片里那种火的感觉时,小森果断选择点头附和。


不过,小森还是没明白为什么大小姐会从隔壁跑到这儿。




马笑笑最近在追贺严


不是私底下你知我知的那种追,是明目张胆毫不遮掩甚至连路过一只小猫都要对它宣告自己喜欢贺严的那种追。


《追贺严大计划》是马笑笑特意为了追人花了平时嗑瓜子追剧时间,冥思苦想了半个月得来的,并认真且期待的将“计划书”复印分发给各位助攻好友们。


“怎么样哼哼哼,我语文可还是不错滴,我觉得我写的非常非常棒,一定可以追到贺严姐!!!”马笑笑斗志昂扬的向面前看完“计划书”后表情复杂的两人说了半个小时宣言。


“停停停,马笑笑同学,你这第一个时刻关注最好能住家过夜,是不是多少可以吃个牢饭了?”刘一亚无奈的摇摇头,“还有这个计划三,热情且发自内心的给贺严姐送去一份笑笑之吻?!你搞强制啊!!”


“这不是很好么?多真诚,俗话说真诚是打动人的必杀技!”


马笑笑眨巴眨巴大眼睛,十分认真的直视刘一亚。


“我觉得我拯救不了这个傻白甜恋爱脑,年纪轻轻才20岁怎么就救不了了唉……”刘一亚表情悲戚的拍了拍身旁的李逸泽。


“哼!”马笑笑环起手,打算和刘一亚绝交五分钟。


“哈哈哈,别开笑笑玩笑了”李逸泽轻拍刘一亚的肩,又转过头说道:“不过笑笑,追人也不是这样的,况且贺严姐本身就因为上一段感情的事情对情感上有些许的……抗拒,不过有一句话倒是没说错,真诚是打动人的必杀技。”


“你应该好好的向贺严姐表达你的爱意。”


马笑笑有所感慨:“知道了,不过李子啊怎么感觉你同严贺那家伙谈了之后对感情这种事这么透彻明白啊,我觉得吧……”


马笑笑话说到一半突然噎住不说了,表情慌张:糟糕糟糕,完蛋了完蛋了!


果不其然,李逸泽的表情突然沉了沉,小声说道:“我和他没有在一起……”


“哈哈,诶呦我说今天晚上不是家里聚会么,走走,晚点贺叔又要张嘴叭叭了。”刘一亚轻瞪马笑笑一眼,摸摸李逸泽的头发就出门去了。




周末是各位家长定下聚会的日子,也是每周的规定,毕竟无论多忙总还是得聚餐一顿的。


最先到场的是请客包场的贺老板,一进门就潇洒的往自己的杯子里倒葡萄酒,结果下一秒就被跟着进来的严老板无情倒掉。


“喂喂喂,严浩翔!好不容易喝点酒怎么了!”贺峻霖不满的抗议,但被严浩翔无情的往手里塞了杯椰汁。


“中年Omega不得喝酒。”


严浩翔一句话惹的贺峻霖半口血都要从肺里咳出,神TM的中年Omega。


“贺儿,怎么手里抱着椰汁呀?不过也是中年Omega不得饮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突然闪现并对贺峻霖发起嘲讽攻击。


“宋亚轩!绝交!”贺峻霖气到就往宋亚轩身上扑,伸手挠宋亚轩颈窝,“看我不挠死你!”


后面进来的刘耀文沉默的同严浩翔坐到一旁的沙发上看着两人打闹在一起。


严浩翔:兄弟懂我?


刘耀文:兄弟我懂!


于是乎后面一同进场的四家人停在门口看着这出挠痒痒痒大戏


丁程鑫在一旁呐喊助威:“不错不错,贺儿扣亚轩胳肢窝,诶诶!没错没错。”


张真源一脸担忧:“小心别扭到腰啊,亚轩别扯贺儿裤子啊,万一进风得风湿怎么办啊?”


敖子逸在一旁笑到跪地,惹的李天泽一脸嫌弃。


姚景元则敬业的跟拍视频并发送至“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聊里:一出好戏,已成功记录。


沙发上的成员则又多了两个,默默扣手马嘉祺,一脸沉思陈泗旭。


“叔叔们……好?”马骁推开门的手顿住,看着热闹的景象不由得又关上门往房门号看了看:包间1123没错啊?


“咳咳咳,停下停下,马骁到了!”丁程鑫忙插到中间制止了这场纷争,“中年Omega禁止挠痒痒战争。”


“我明明是十八岁!”贺峻霖反驳道


“贺儿,你说的话好冷,我好像在南极一样。”宋亚轩表情诚恳


“OKOK,帅气的Omega停止挠痒痒战争。”丁程鑫无奈妥协。


这回两人才消停,而门外孩子们都已经到齐却被马骁拦住。


“我觉得贺叔和宋叔还得闹一会儿”


……


贺峻霖坐在餐桌上认真的思考着,总觉得这气氛怎么这么诡异。


臭小子严贺的身子怎么一直往李子身上挤,殷勤的又是夹菜又是倒水的,偏偏李逸泽为了躲严贺身子都快钻到桌底了。


再看这两个的旁边,刘一亚和敖天天认真吃饭,正常;宋文给张心心剥虾,正常;马骁和姚桃在同家长聊天,正常。


等等


好像少了两个人?


我闺女和丁哥闺女哪里去了?!




贺严不解的看向给自己递烟的马笑笑。


“怎么了笑笑,来的时候就发信息给我说要聊事情,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吗?”贺严把马笑笑递烟的手推了回去,她不想在小朋友面前抽烟,吸到烟味会呛的很不舒服。


马笑笑有些紧张,来的路上就决定要好好跟贺严表示了,但看着面前的人总有些不知如何开口。


到腰的黑长直发配上蓝丝绒吊带,冷白皮上再加钻石项链……妈的,好看到流哈喇子。马笑笑心想着。


马笑笑脑内风暴着,表面却平静的撑在阳台上,开口问道:“贺严姐,你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嗯……幼稚但很可爱的小朋友,是个开心果吧。”贺严笑眯眯的看着马笑笑,回答,“乖小孩。”


马笑笑消化着这句话的意思,也是,相差六岁可不是小朋友么……


“那你觉得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


马笑笑一记直球打的贺严楞了楞


“等等,什么?”贺严觉得自己耳朵暂时失聪了。


马笑笑却是嘴角上扬,眼睛睁的大大的,亮晶晶的葡萄眼把对方的神态动作一一捕捉。


“贺严姐语文理解能力不太行,这样我换个意思。”


“我说我要追你”


“因为我喜欢你”





——

锵锵锵,小胡我又带着坑(?)回来咯,虽然不是经常性的更新哈哈哈,因为我还在冲刺(你们懂的)

这次的我终于把孩子们的cp圆满补上组合成功啦嘻嘻,因为我个人蛮喜欢abo所以就设定了这么个设定(当然会有些些不一样,也可以当做非abo的剧情世界)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但我还是写啦,不过随缘更新(毕竟是孩子cp线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是群像类abo噢~


彩蛋:三人小群




评论(1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