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胡萝卜

某不知名写手萝卜,咕咕公主回来啦

背后的小尾巴

好久不见,分段日常又出现咯~



01.


马嘉祺惊奇的发现马笑笑最近黏他黏的更紧了,又要抱抱又是要贴贴,晃着扎着两个小揪揪脑袋瓜看得马嘉祺总是心暖烘烘。


但也惹得马嘉祺家里那位大狐狸气鼓鼓的吃小狐狸的醋。


“马笑笑,翘起小屁股是不是又要干坏事啦?”丁程鑫刚起床就瞅见马笑笑顶着一头鸡窝卷毛头往马嘉祺办公的门缝里偷看,环着手笑着。


轻手轻脚,不敢出声

找马嘉茄呢


笨蛋,你家马爸爸同志现在在我屋里头睡呢。


大狐狸想着,把马笑笑霸占马嘉祺的那些气都顺出心头了。


“爹爹,我要爸爸。”小狐狸眨着溜圆眼睛,黑亮如葡萄似的眼瞳直直盯着大狐狸。


丁程鑫也眨着眼睛,看这活宝能怎么继续说下去。


一大一小狐狸对视良久都不曾开口,还是出门晨跑回来的马骁率先说了话


“老汉儿,幺儿,我顺了张叔做的早餐煎饼!”


马骁极其自然的把手里提着的煎饼分递到丁程鑫马笑笑手中,而后又自然的抱起马笑笑溜到洗手间里给鸡窝好好梳理成两个小揪揪哪吒头。


看着儿子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丁程鑫在心里连连感叹:儿子14岁就会把鸡窝打理的干干净净,自己14岁还在拿着木棍捅鸡窝。


真是后浪推前浪,前浪躺在沙滩上

躺平,交给儿子带娃好了。


“不错不错,那小子总算有用了。”马嘉祺懒洋洋的把下巴靠在丁程鑫的肩上,轻轻嗅着丁程鑫脖颈间的气味。


若有若无的橙子香,引的马嘉祺把丁程鑫圈进怀里,闷声道:“休息日,时间太早,继续睡。”


丁程鑫被硌的有点热气上涨,手轻拍马嘉祺的手背:“滚蛋”


“陪你小尾巴去”



02.


“刘一亚!等会好好跟着哥哥知道不!”宋亚轩手臂被刘耀文拉的有些微痛,被迫跟着刘大狗的脚步往游乐园过山车的入口跑去。


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宋亚轩很有理由去担心两个小的,但为什么刘耀文这厮都两孩子了还像小孩?!还要让自己操心!


这婚结的亏了


“芜湖,宋亚轩儿你看你看,好刺激哇~”刘耀文眼睛亮亮的,恨不得立马飞上过山车里头去铠甲勇士变身。


“呜呜呜,我要亚轩儿”


这边宋亚轩还没收回瞪刘耀文的怨恨眼神,那边就听见自家女儿哭喊声


为什么肯定是自家女儿,因为除了自家女儿哭的惊天地泣鬼神,哭的震动人耳膜破,还有谁能哭这么大声。


哦,是宋亚轩,不过宋亚轩平时是喊的就是了。


不等宋亚轩去找,宋文就已经连抱带哄的把刘一亚哄回宋亚轩的怀抱里。


“亚轩儿”刘一亚像棵焉了的小草,出门时找隔壁马叔叔扎的小丸子包已经散了,小狗狗眼可怜兮兮的眨着,眼睫毛上还带着泪珠,手脚并用的黏抱在宋亚轩身上,一下一下的蹭着宋亚轩的脑袋。


刘耀文回过神来,看见刘一亚哭的一抽一抽顿时无措,收到宋亚轩的眼刀只能唯唯诺诺受着,扯着宋文就去买刘一亚爱吃的爱玩的哄着。


“耀文儿,背背我。”刘一亚看出刘耀文郁闷,学着平时宋亚轩说的话。


宋亚轩和刘耀文觉得有必要好好让刘一亚同学习惯用爹爹以及爸爸的称呼了,不然每次叫的的时候总有总对方缩小版喊人感觉。


刘耀文立马屁颠屁颠过去,熟练的蹲在地上,等一亚小朋友圈住脖子就起身,颠一颠就背稳妥了。


宋亚轩猛掐刘耀文的肩膀以表泄愤,刘耀文牌架架飞车立即往前驱动。


宋亚轩回头看自己儿子,宋文像是有话要说。


我懂的,儿子就算大了也是要人背的,来来来,让爹爹背背。宋亚轩期待的想着。


“爹爹,我背你吧!”12岁小少年坚定的在宋亚轩面前蹲下。


行了,刘耀文基因太强大,宋亚轩表示毫无体验感,这背影怎么看都怎么像刘耀文小时候。


最后,刘耀文牌飞车以及宋文牌小飞车成功抵达一亚同学最爱的旋转木马前。



03.


“贺严。”


“到了”贺严的把放在椅子上的淡紫色书包背到肩上,到腰的长发被束成高马尾,穿好鞋后便静静的站在严浩翔身旁等。


“严贺!!!”严浩翔扯着嗓子喊了好几遍,严贺才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


“严老板,到了到了!”严贺抬手给严浩翔来了个耶的手势,利索的把花里胡哨的豹纹书包背到肩上,再从厨房顺了片面包叼着吃。


严浩翔无奈的叹了口气,微微整理了身上西服的褶皱,也不走,站着,似乎还在等一个人。


“啊啊啊啊,诶呀妈呀,快快快,走走,等会该迟到了!!!”


不一会儿贺峻霖急慌慌的套着外套从楼上飞奔下楼,眼睛瞪大,小嘴巴还在念叨:“啊啊啊,严浩翔你就是故意的,不喊我!啊啊啊啊啊啊!!!”


严浩翔接住了贺峻霖,贴心的理理小兔子炸毛的头发。


“保证下次不会”


贺峻霖只好把气都收了回去,催促着严浩翔去开车。


“老爹,我妹她又不理我。”车后座的严贺皱巴着脸,委屈巴巴的控诉。


贺严听了,也不说话,继续看着窗外,一副你告状我也无所谓的样子。


贺峻霖头大,且不说两孩子间以贺严单方面的冷战已经持续三天了。况且贺严小女孩的心思身为父亲实在是……实在是难以处理啊。


毕竟,贺严这孩子明明最黏的就是严贺啊!


“不用去解决,贺严有原因。”到校门口后,严浩翔牵住贺峻霖的手轻轻捏了捏虎口。


“什么原因?”贺峻霖疑惑,怎么感觉严浩翔比他还明白的多。


“臭小子被那群大孩子堵了,还拿了零花钱给他们……”


“什么?!敢欺负我儿子!”贺峻霖还没听完,就撸起袖子打算进学校好好逮人。


严浩翔连忙抑制住贺峻霖:“你闺女已经解决了。”


“怎么解决?”贺峻霖更加生气了,这么严重的事自己居然还不知道。


严浩翔缓缓开口:“把人揍了,然后找我认错,不让你知道是不想让你担心,好吧主要是怕你生气。”


贺峻霖不管,立马下单多本育儿书

这个教育,贺峻霖势必要好好弄明白!



04.


张真源看着郁闷的趴在桌子上的三人,就明白今天的糕点可以通通进自己肚子里头了。


“首先,我得声明一下,我不是一个爱吃醋的人,只是我们想到马笑笑可以这么黏人。”丁程鑫怨声道。


“其次,我也没想到刘耀文这家伙这么不靠谱,离了蒜了。”宋亚轩接着话头。


“最后,我要严重思考一下对子女的教育问题,我也没想到我女鹅居然用这么暴力这么直接到方式……”贺峻霖狂说个不停。


张真源理解的点了点头,小女孩的心思是比较难明白。


“怎么真源你家心心就不黏泗旭?”


“怎么张哥你家旭哥这么靠谱?”


“怎么真源你什么教育理念?”


三个问题同时抛出,张真源想了许久:


“心心是黏泗旭的,但也黏我,时常跟着我们两个在工作室里待着弹琴。丁哥你应该想想,笑笑其实也很黏你,会让你给她搭配小衣服,会黏你亲亲对不对?”


“泗旭也有不靠谱的时候,上次把心心的琴弦不小心弄断了,心心哭了也不知道怎么好好安慰,亚轩就别怪罪小刘同志了。”


“贺儿,我觉得你可以去找贺严问问,不要否定自己的教育,孩子是需要慢慢引导。”


丁宋贺三人此时觉得张真源绝壁套上情感大师的外皮了,简直头上发光,哐哐想磕大头拜拜了。


“有道理。”


三人闷出声,张真源则开心的把吃的都移到自己面前


圆满完成任务,可以开动咯



快看彩蛋~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